聊城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欢迎您

第六届“中国青年好网民”优秀故事揭晓

来源: 中国网信杂志 日期: 2023-02-17

近日,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、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主办,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承办的第六届“中国青年好网民”优秀故事征集活动落下帷幕,50个优秀故事揭晓。活动依托组织推荐和网络自荐渠道,共7.1万个故事报名参与,经过初步筛选、网友点赞和专家评审等环节,最终评选出50个优秀故事,各渠道平台超过1000万人为候选故事点赞。

这些优秀故事分为弘扬时代新风、创作网络精品、活跃文化活动、守望网上阵地、助力网络治理五大类别,故事主人公分布在全国各地,来自各行各业。他们有的致力于通过网络助力乡村振兴,有的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有的致力于通过漫画、短视频等样态产品进行普法、反诈宣传,还有的展现积极向上的人生观、价值观,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……他们的故事真实感人,充满正能量,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和广泛关注。

下一步,主办方还将联合开展优秀故事分享活动,邀请故事主人公通过网络直播和现场讲述相结合的方式,面向全社会分享他们的感人故事,带动广大青少年一起争当“中国青年好网民”,共同构建清朗网络空间。

1.png

分享到: